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计划继续增加水泥出口量

日期:2021-03-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出口量 水泥价格 水泥生产企业

据塔2021-2023年宏观经济指标预测,塔计划到2023年将水泥年产量增至530万吨,出口量增至190万吨,即年均增长20万吨。尽管塔水泥产能和产量在逐年增长,可国内需求也在增加。除需求量不大的彩色水泥外,塔完全可以满足国内的普通水泥需求。

目前,塔有16家水泥生产企业,其设计年产能达到560万吨。2020年塔水泥产量为420万吨,出口量为130万吨,其中的76.4万吨出口至乌兹别克斯坦,50.5万吨至阿富汗,4.2万吨至吉尔吉斯斯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