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力量

日期:2021-03-2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5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矿企业 煤炭产业

“从党史中砥砺艰苦奋斗品格,学习攻坚克难精神。”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木瓜矿掘进二队队长赵智楠手中捧着《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动情地表示:“我们将继承革命前辈们不怕困难、无惧生死的精神,咬定目标勇往直前,释放煤矿井下快掘设备的最大动能。”

连日来,山西焦煤集团上下掀起了学习党史、办好实事的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企业发展实现重大突破、根本突破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山西焦煤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到聚焦本质安全建设、聚焦精益化管理、聚焦内部改革变革、聚焦产业转型升级、聚焦高素质人才支撑、聚焦党建统领保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提出要求。

据了解,山西焦煤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精益求精,持续修订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谋划、科学部署,从源头上保障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的“两促进、两融合”。

“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史学习教育激起了马兰矿“梁吉智职工创新工作室”成员奋斗实干的热情,他们围绕矿井生产中的难点堵点,由党员带头以“问题”为“课题”,开展项目攻坚,着力提质增效,为智能化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