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兖煤去年连特息派1元人民币 今年计划销售自产煤1.1亿吨

日期:2021-03-29    来源:财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州煤业 商品煤产量 煤炭产量

兖州煤业公布,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经审计年度业绩期內销售收入691.23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1.94%;盈利63.18亿元,按年下跌32.71%,每股盈利1.29元,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末期息0.6元及特別股息0.4元,合共1元。

展望2021年,世界经济形势仍然複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加。中国经济发展面临各种风险挑战,但加快复甦、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煤炭行业安全环保约束增强,兼并重组步伐加快,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规模化趋势明显。预计2021年国內煤炭市场将呈现供需稳中偏紧、价格中枢上移格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也是兖州煤业增量崛起、动能转换、改革改制攻坚年。本集团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不移实施存量优化、增量跨越,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1年,集团计划销售自产煤1.1亿吨,销售煤化工产品592万吨。

加快释放潜能增量增效。统筹各产业、各区域深度融合、优势互补,促进产业协同、效益提升。煤炭产业聚焦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加快煤矿智能化改造,着力打造一批世界先进、国內一流的智慧矿山。系统推进本部矿井转型升级,提升资源利用率,稳定生产规模和效益。全力攻坚陕蒙矿井手续办理、资源整合,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实现增产增收、增量提效。煤化工产业发挥煤炭-化工;产业链规模优势,加快打造省內高端化工新材料深加工基地,培育壮大省外化工原料生产基地,构建高效协同、优势互补的现代高端煤化工产业集群,打造新的利润增长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