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室内气路升级改造项目更正事项公告(一次)

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煤炭招标 煤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YQ-NCZ-202101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室内气路升级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3-2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16 日上午09:00时整现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19 日上午09:00时整2、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如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等形式提交,其原件应在2021年4 月15日下午17:00时前,单独密封递交至宁夏一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长城路亲水大街交叉路口红宝锦绣国际大厦19楼)。”现变更为:投标人如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等形式提交,其原件应在2021年4 月16日下午17:00时前,单独密封递交至宁夏一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长城路亲水大街交叉路口红宝锦绣国际大厦19楼)。

更正日期: 2021-03-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变更补遗”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夏大学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联系方式:0951-20615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一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路亲水大街路口红宝锦绣国际大厦19楼

联系方式:0951-566171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马芳

电话:0951-2061502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方浩

电话:0951-5661717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公开招标文件(定稿).pdf

代理机构: 宁夏一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3-29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