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南32南非动力煤资产或于本季度后完成出售

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30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 南非动力煤 动力煤资产

3月29日,澳大利亚矿商南32公司(South32)表示,公司预计于一季度后完成位于南非动力煤资产的出售,目前公司正在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就合同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据了解,由于受到投资者和环保人士的压力,加之气候变化问题日益严峻,南32公司曾于2019年11月宣布将南非动力煤业务以1亿兰特(66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Seriti资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南32公司原本预计该资产出售流程将耗时9-12个月,但实际交易期限要比预期长。去年12月份,该公司南非资产出售获得了南非反垄断法庭批准,为公司完成资产出售扫清了又一障碍。

不过,南32资产出售还需要获得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的批准,该公司是南非最大的动力煤买家。

南32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与Seriti子公司和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正在商谈出售事宜,以确定达成协议的最终条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