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陕西西安研究院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

国际煤炭网

2021
04/09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科工集团 煤炭企业 煤炭协议

4月6日上午,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在汉中天坑群国际研究基地举行2021年度项目启动会议,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刘程应邀出席会议。签约仪式上,刘程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黄建军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王秉琦对姚宁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作为省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统一部署和组织实施全省公益性、基础性地质调查工作,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地质技术保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地热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姚宁平表示,西安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支撑煤炭安全、绿色、智能开发的地质保障技术,在资源勘查与开发、矿山安全技术与装备、矿山生态环境恢复与灾害治理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作为在陕央企,希望企业发挥自身综合技术优势,与省地质调查院在地热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签约仪式前,姚宁平一行参加了“汉中天坑群国际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改革发展部主任徐拴海、工程所地热技术部主任张卫东等参加启动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