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陕西:各煤矿要扎实开展重大灾害治理 确保煤矿安全发展

日期:2021-04-14    来源:我的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4/14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煤炭企业

陕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发文要求,扎实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陕西省煤矿安全发展。

通知指出,近日发生的贵州、新疆两起较大安全事故教训极为深刻,国务委员王勇就东风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地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严防特重大事故发生。

陕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表示,上述两起事故,反映出魔抗在瓦斯、水害等灾害治理上不彻底,不扎实,魔抗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不严不细。而这些问题在陕西省煤矿也不同程度存在。

通知要求,各煤矿企业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开展煤与瓦斯突出、冲击地压、水害防治、大面积悬定等重大灾害治理,严格推进瓦斯零超限、煤层零突出、煤岩零冲击、踩空零积水目标管理,确保陕西省煤矿安全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