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Rockport燃煤电厂有望于2028年之前关闭

日期:2021-04-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4/2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燃煤发电 煤炭需求

印第安纳州最大的燃煤电厂之一Rockport燃煤电厂有望在未来七年内关闭。印第安纳州密歇根电力公司(I&M)已经计划关闭斯宾塞县Rockport燃煤电厂的一半容量。但是直到现在,工厂另一半的命运仍悬而未决。

那是因为该电厂的另一半不是公用事业公司所有,而是由一家名为Wilmington Trust 的金融服务公司所有。但是,本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电力公司的母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表示将购买该电厂一半的股份,以便使两个煤电设施都可以在2028年退役。

塞拉俱乐部的一位代表Wendy Bredhold表示,对该公司的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如果我们要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并净化印第安纳州西南部地区的空气质量,关闭该电厂是必需的路径。”

印第安纳州密歇根电力公司还计划到2030年过渡到更多可再生能源。

“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做出的承诺令人印象深刻,”Bredhold说,“这是16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北美最大的风电场。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他们在印第安纳州做出的承诺。”

到目前为止,该公用事业公司预计将在印第安纳州增加1,700兆瓦的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目前,公司正在制定新的20年计划。

Rockport燃煤电厂拥有工人170多人。去年,它为当地带来了超过500万美元的税收。I&M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公用事业公司和AEP正在与员工和社区领导人就电厂的未来以及如何鼓励该地区的经济发展进行对话。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