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5年美国将有80%燃煤电厂停运

日期:2021-05-19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5/1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煤电厂产能 燃煤发电

近日,一份由美国环境政策企业能源创新政策与技术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到2025年,美国将有超80%的燃煤电厂计划关闭,否则其运营成本将超过可再生能源电厂。

该报告显示,在现有235座电厂中,有182座电厂将面临经济不可行,且未来几年中,75%的煤电厂产能将不再具有竞争力。

数据还显示,这些电厂发电效率和使用频率低,2020年,电厂发电负荷率已由2017年的53%下降至40%。

该报告主要作者埃里克?吉蒙(Eric Gimon)表示,政府决策者必须针对这些数据制定减排方案,否则美国可能会面临能源短缺或中断的情况。

今年4月22日举行的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美国曾设定其减排承诺,到2030年将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05年减少50-52%,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