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建投携手华新燃气加大煤层气开发

日期:2021-05-24    来源:人民网  作者:岳浩然

国际煤炭网

2021
05/2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基地 华新燃气 煤层气开发

5月17日,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与华新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孙波对刘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新燃气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改革转型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全力推进企业改革改制,积极实施转型升级战略,企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商业模式持续创新,经营质量显著优化,全产业链一体化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改革重组后的华新燃气集团,肩负着引领全省燃气产业发展、服务全省转型综改大局的使命,双方在与新能源关联的园区投资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开展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刘军对近年来集团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新燃气集团产业布局及业务板块。他说,在山西省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下,山西建投和华新燃气集团都属改革重组受益者,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市场广阔。华新燃气集团将聚焦主业,立足“五大煤层气基地”与建投集团进行全方位、多方面合作,重点围绕燃气管网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服务及晋城总部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山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倪华光代表集团与华新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