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ST欧普将退市!

日期:2021-05-26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作者:辛靓

国际煤炭网

2021
05/26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退市整理期 ST欧普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ST欧浦近日发布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2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ST欧浦因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而踩雷。根据2020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公司净资产已经低至-24.98亿,退市整理期后该公司将被摘牌。目前A股上市公司因为业绩退市已经成为常态化。

*ST欧浦业绩从2018年开始出现一个分水岭,归属净利润直接跌至-41.79亿,此次一下子几乎亏掉公司几十年的净利润。*ST欧浦因为债务和官司缠身,难以实现翻转,虽然2019年归属净利润有五千多万,但比起之前的亏损来说,实在无力回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