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英科医疗子公司煤炭减量替代弄虚作假被通报

日期:2021-05-27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煤炭网

2021
05/2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消费减量 英科医疗 煤炭资源

近日,英科医疗子公司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因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方案弄虚作假被生态环境部点名。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的通报显示,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发现,安徽英科新上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方案弄虚作假。

来源: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

按照《安徽省用煤投资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暂行办法》,如使用关停企业产生的煤炭削减量作为新上耗煤项目的减量替代来源,该关停企业须为入统企业,且煤炭减量应按关停前3年实际耗煤量平均值测算。

督察发现,该公司计划建设燃煤导热油炉17台,新增年耗煤量约110.9万吨,但作为减量替代的95座砖瓦厂和8座洗煤厂均为未入统企业,不符合减量替代要求,经过测算,替代方案中的耗煤数据也严重虚高。淮北市发改委对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方案中的造假行为默许放任,安徽省发改委把关不严,于2020年通过两个项目的能评审批。

天眼查显示,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3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0486万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为丁腈手套、PVC手套,生产、销售;PE手套、乳胶手套、PVC粉、橡胶制品、塑胶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煤炭,销售等。

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英科医疗在2009年7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为35222.6304万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刘方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塑胶手套(PVC和PE等)、橡胶手套(丁腈橡胶和天然橡胶等)、隔离衣、医用隔离面罩及其它一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一次性口罩、洗手液、湿巾的生产和销售,PVC粉、化工产品(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销售;货物进出口;货物运输。

早前,英科医疗子公司也曾多次受到行政处罚,如江苏英科收到镇江海关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镇关缉违字[2014]8号);山东英科收到青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青)(危化)安监管罚[2014]0002号)。

天眼查显示,作为A股上市企业,英科医疗有限公司市值相较于今年1月份最高点,已蒸发537亿人民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