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华汪热力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2号锅炉受热面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日期:2021-05-28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5/2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西北电力建设 火电厂

5月24日,西北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华汪热力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2号锅炉水冷壁后墙吊挂管焊口开焊,标志2号锅炉受热面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为确保受热面安装工作的顺利推进,现场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克服施工场地小、到货物资不齐全等不利因素,保证了水冷壁组合焊接顺利开始。开焊前,搭设了受热面组合架及防风工棚,认真编写水冷壁系统安装作业指导书,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技术交底。本工程锅炉是由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直流炉,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不带启动循环泵内置式启动系统、锅炉运转层为压型钢板钢筋砼大平台、半紧身封闭、湿式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П式锅炉。锅炉受热面水压焊口约27235个。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武胜桥镇城武路北,电厂规划为3台350兆瓦机组,公司承担该期建设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建设施工任务。预计2号机组工期569天。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号、2号机组建筑安装,公用工程建筑安装,系统管线安装,运煤系统建筑安装,2座50000立方米钢板大灰库土建、安装等。该项目为东明县近期规划主要集中供热热源,将承担东明县近期的大部分工业热负荷和采暖热负荷。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