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为旗下公司4.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日期:2021-06-2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煤炭网

2021
06/2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煤神马集团 采煤工作面 智能化煤矿

6月23日,神马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BOPA薄膜项目贷款提供增信措施的议案》。

公告显示,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龙材料(遂平)公司)为神马股份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负责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13亿元。目前尼龙材料(遂平)公司注册资本已全部出资到位,该公司拟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申请项目贷款4.2亿元,年化利率4.89%,期限七年,神马股份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该笔贷款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并承诺项目建设资金不足时积极筹措资金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神马股份披露,根据银行要求,公司同时采取增信措施以持有尼龙材料(遂平)公司100%股权作为该笔4.2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质押资产;承诺项目建设超出总投资部分资金由公司自行解决,项目贷款存续期间对尼龙材料(遂平)公司不撤资、不减资、不要求其分红;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建成后,追加项目形成的全部资产(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土地使用权、项目建成后的厂房和办公用房以及机器设备等)抵押担保并投保足额财产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