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责令两家煤矿停产整顿

日期:2021-0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琼

国际煤炭网

2021
06/2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安鑫煤业 煤炭安全事故 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

记者24日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被责令停产整顿。

2021年6月21日,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2021年6月16日,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

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的通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近日下发《关于责令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通知》《关于责令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通知》,对两家煤矿作出处理决定。

责令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进行整顿,时间不少于1个月,由吕梁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撤销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一级标准化等级。

责令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进行整顿,时间不少于1个月,由临汾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撤销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一级标准化等级。

对于上述两家煤矿,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整顿结束后,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的规定组织复产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