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铜川市能源局约谈崔家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6-28    来源:市场周刊杂志社

国际煤炭网

2021
06/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崔家沟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6月25日上午,铜川市能源局对崔家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现场管理混乱和弄虚作假问题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市能源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崔家沟煤矿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指出:一是崔家沟煤矿重新托管后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重滑坡,安全隐患突出,井下作业现场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二是对培训工作重视不够,从业人员素质不高,特种作业人员抽考合格率低,培训档案不规范。三是三年攻坚行动“两个清单”查找问题不深入,查出的问题不准不精。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远在约谈会上要求,一是崔家沟煤矿要认真进行反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整改查出的隐患问题;二是要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厘清托管双方责任和存在问题,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三是要进一步提高三年攻坚行动“两个清单”的质量,深刻剖析问题,精准查找隐患;四是要确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严禁超能力组织生产。

最后,崔家沟煤矿主要负责人作出承诺,表示将严格落实此次约谈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和管理,狠抓隐患整改和治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煤矿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