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中国大量煤炭进口,致印尼煤炭基准价格近10年最高

日期:2021-07-13    来源:每日印尼

国际煤炭网

2021
07/1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煤炭价格 印尼煤炭 中国煤炭进口

每日印尼(indonesia-daily.com)讯,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周一发布的一份官方文件显示,在中国持续需求的支持下,印尼将煤炭基准价格定在了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数据显示,印尼商务部7月份将基准煤炭价格定为每吨115.35美元,高于6月份的每吨100.33美元,也是2011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印尼煤炭价格触及近三年高位,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发言人Agung Pribadi在一份声明中称,"中国国内煤炭供应能力持续低迷,而发电活动恢复。"他补充称,日本和韩国的需求也有所增加。他说,这对全球煤炭价格上涨有影响。

中国去年非正式地禁止从其最大供应国澳大利亚进口煤炭,且海关官员非正式地告知中国买家不要购买澳大利亚煤炭。这也导致中国从其他国家寻找煤炭来源,使印尼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去年,中国签署了一项价值约15亿美元的购买印尼动力煤的协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