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重庆院全自动钻机在煤层成孔126米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1
07/15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层长钻孔瓦斯抽放技术 煤矿钻探装备 瓦斯治理

近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研究院的ZYWL-4000SY全自动钻机在淮南谢桥煤矿施工松软煤层顺层预抽孔,实现单孔深度126米,创造了国内行业新纪录。

据了解,顺层长钻孔瓦斯抽放技术是治理瓦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是在松软突出煤层中施工顺层长钻孔,成孔率低、难度大,属于行业技术难题。ZYWL-4000SY全自动钻机是重庆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煤矿钻探装备,具有自动上下钻杆、一键全自动钻孔、无线遥控、姿态自动调节、智能防卡钻、数据自动采集与存储等先进自动化功能,可简化钻孔操作、减少下井人数、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现场安全性。

改装朱适用于煤矿井下施工瓦斯抽放孔、探放水孔、防冲卸压孔及其它工程孔,尤其适用于高危、恶劣环境下的钻孔施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