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0-21财年印度向邻国出口煤炭80万吨

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8/09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出口量 印度煤炭 煤炭出口量

印度煤炭部临时统计数据显示,2020-21财年(2020年4月-2021年3月),印度共向邻国出口煤炭80万吨。

其中,向尼泊尔出口煤炭61.8万吨,占出口总量的77.2%;向孟加拉国出口煤炭10.4万吨,占出口总量的13.04万吨。

“尽管印度煤炭供应存在缺口,因而不得不进口煤炭以满足需求,但上一财年印度仍向邻国出口了一定数量的煤炭。”煤炭部表示。

“印度煤炭储量充足,但由于优质煤炭储量有限,因此国内产量仍无法满足需求。因此,为弥补需求缺口,印度仍需进口大量煤炭,尤其是低灰优质煤。”

2020-21财年,印度共进口煤炭2.15亿吨,进口额1.16万亿卢比(1013.2亿元);2019-20财年,印度煤炭进口量为2.49亿吨,进口额1.53万亿卢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