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又一限制令所涉煤企恢复煤炭出口

日期:2021-08-25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8/25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 印尼煤炭出口 煤炭出口禁令

据外媒报道,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官员8月23日表示,在履行国内市场义务(DMO)后,印尼政府撤销了对阿鲁特明公司(Arutmin)的煤炭出口禁令。

据悉,阿鲁特明公司是印尼最大煤炭生产商布米资源公司(Bumi Resources)的子公司。2020年,阿鲁特明公司煤炭产量为2140万吨,煤炭出口量为646.39万吨,其中191.75万吨出口至中国。

此前,印尼政府曾对34家未履行国内市场义务的煤企限制出口。这些煤企未能将其煤炭产量的25%供应国内市场,主要是对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的煤炭供应(PLN)。

路透社报道称,截止上周,此前被限制出口的34家印尼企业中已有三家恢复了煤炭出口,分别为阿鲁特明公司、BaraTabang和Borneo Indobara公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