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1年6月印度煤炭进口量同比大增50%

日期:2021-08-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8/3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进口量 煤炭进口量 印度煤炭

印度mjunction平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印度煤炭进口量为1877万吨,较上年同期的1251万吨大增50%,但较5月份进口量下降5.76%。

mjunction是由印度钢铁管理公司(SAIL)和塔塔集团(Tata Steel)联合运营的在线购销平台。该数据是由mjunction平台根据船运公司收到的船舶监测数据汇总得出。

“6月份进口量环比有所下降,符合预期。”mjunction平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维纳亚•瓦尔马(Vinaya Varma)表示。

“由于海运煤价仍保持高位,加之受季风季节影响,印度煤炭进口量或将继续保持低位。另外,不少买家开始从海运煤转向国产煤。”

数据显示,当月印度进口的煤炭中,非炼焦煤进口量为1305万吨,同比大增57.6%;炼焦煤进口量为406万吨,同比大增65.04%。

今年4-6月份,印度煤炭进口总量为6097万吨,较上年同期的4614万吨增长32.13%。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