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要求自有煤矿大力增产 保障发电需求

日期:2021-09-1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9/10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燃煤电厂 印度煤矿 煤炭产量

为解决印度电厂煤炭库存危机,印度政府呼吁国内电厂自有煤矿在一周之内增加产量,以缓解燃煤电厂库存紧缺情况。

印度政府要求这些自有煤矿在一周之内将产量增加至现有目标的85%。另外,印度电力部还要求那些从设计使用进口煤电厂购电的企业在两周之内增加采购。

随着印度疫情放缓、经济活动回暖带动电力需求大增,自8月下旬以来,印度燃煤电厂出现库存极度短缺的问题。

截止9月7日,印度在运营的135座燃煤电厂中,近三分之二的电厂存煤可用天数不足一周,其中,50座电厂可用天数降至3天或以下,4座电厂库存为零。

据了解,印度目前共有43座自有煤矿在运营,主要分配给电力、钢铁及其他金属行业。不过,这些煤矿产量均未达到其年度产量目标。2018-19财年,仅有3座自有煤矿达到其年度额定产能。

目前,印度几乎所有自有煤矿已经开始生产,预计本财年产量将达到5400万吨。这些自有煤矿额定产能为1.45亿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