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底前龙煤集团多个煤矿新建扩建项目将全部启动

日期:2021-09-10    来源:钢之家

国际煤炭网

2021
09/10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扩建 煤炭报告 龙煤集团

9月6日上午,龙煤集团召开煤矿项目开工建设推进工作会议。龙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指出,要紧紧抓住加快新井建设最好时期和机遇期,按照煤矿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安全、绿色环保、智能化”四项基本要求,加快推进新井建设,确保早开工早见效。

会议强调,煤矿项目建设事关企业主业做优、做强、做大,事关企业长远发展、前途命运的大事,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实项目开工建设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好项目开工建设遇到的各种问题,坚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早见实效。

王佳喜指出,国家相关政策对黑龙江省煤炭发展极为有利,省主要领导亲自抓新井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对于集团公司释放安全产能,保障全省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极为有利。

王佳喜强调,距离项目开工建设已进入倒计时,越是在这样关键时候,越要抓好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第一位的,时间要服从质量,更要绝对服从安全。要严格落实项目开工建设相关要求,要按照项目开工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落实好相关部门、人员责任,做到事事有专人负责,人人肩上有责任。要严格执行每天例会制度,总结当天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加快做好对上沟通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王佳喜还就项目开工建设其他相关事宜、煤炭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9月底前,鸡西矿业公司平岗煤矿技术改造项目、鹤岗矿业公司鸟山煤矿联合试运转、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三矿改扩建、七台河矿业公司七峰煤矿一井新建项目将全部启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