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储量面临枯竭 澳新希望昆州动力煤矿拟于年底停运

日期:2021-09-2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9/24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州动力煤矿 煤矿停产 煤炭储量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希望集团(New Hope)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新阿克兰煤矿(New Acland)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停运,并进入保养维护阶段。

据了解,新阿克兰煤矿位于昆士兰州博文盆地,是一座露天动力煤矿,由新希望集团全资持股,产能400-500万吨。而由于煤炭储量面临枯竭,新希望决定停运该煤矿。

2019-20财年(截止2020年7月),新阿克兰煤矿商品煤产量降至301万吨,而2020-21财年进一步降至183万吨。

目前,新希望公司正致力于新阿克兰煤矿3期扩建项目,旨在通过项目扩建将该煤矿生产年限延长至2031年。该煤矿扩建正在进行中,有待获得采矿租约和新矿区水资源开发许可证。

今年早些时候,新希望新阿克兰扩建项目曾遭到昆士兰州土地法庭驳回,煤矿也面临进一步裁员的风险。

随着新阿克兰煤矿停产,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班卡拉(Bengalla)露天煤矿将成为新希望集团唯一在运营煤矿。新希望持有该煤矿80%股权,上一财年该煤矿产量为776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