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内蒙古发布特急通知 要求72处煤矿可临时按照拟核增后产能生产

日期:2021-10-08    来源:内蒙古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21
10/0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煤矿 煤炭产能 煤矿生产

内蒙古能源局日前发布特急文件,要求加快释放部分煤矿产能。

通知明确,为加快推进煤炭产能释放,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国家发改委通知要求,锡林郭勒盟、乌海市、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呼伦贝尔市工信局要立即通知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的72处煤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即日起,可临时按照拟核增后的产能组织生产。

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核增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督促煤炭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为增产增供创造有利条件。

根据名单,核增产能供给9835万吨,其中核增最大的为伊敏露天煤矿,核定产能为2700万吨,核增800万吨,核增后产能为3500万吨;其次是白音华一号露天煤矿,核定产能为700万吨,核增500万吨,核增后产能为12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