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日期:2021-10-19    来源:山东煤矿安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21
10/1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煤矿 煤矿安全 安全生产

10月11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的任免决定:许振宏同志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试用期一年);杨成超同志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一级巡视员,不再担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辛广龙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国家局党组的决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讲团结,聚合力,切实认识到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以及团结聚力的重大作用,毫不留情地与歪风邪气作斗争。要讲学习,抓落实,紧扣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发展要求,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讲规矩,守纪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讲担当,防事故,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杨成超、许振宏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机关和各监察分局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