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正式开幕

日期:2021-10-26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煤炭网

2021
10/2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煤炭组织 智能化

10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本届展会以“智能高效、低碳引领”为主题,特别是近年来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度融合的煤炭智能绿色开发技术和装备将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有来自德国、波兰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11万平方米,共9大主题展馆,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创历史之最。

开幕仪式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担任主持。他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严峻挑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需要全球煤炭业界同仁共同的力量和共同的努力。中国国际采矿展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煤炭采矿业界共享成果、畅叙友情、谋划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世界煤炭科技发展和装备进步贡献力量。”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时指出:“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将会助力我国煤机装备制造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有力推动世界煤炭工业智能绿色、安全高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期待与国际煤炭组织、国内外企业和社会各界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提升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为世界煤炭工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