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内蒙古伊泰集团与华为技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9    来源:伊泰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11/19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伊泰集团 智能化矿山 华为技术公司

11月17日,内蒙古伊泰集团集团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智能化矿山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一行与集团公司副总裁葛耀勇,集团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赵立克,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剑、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王春迎出席签署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化矿山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对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葛耀勇在发言中讲到,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在煤炭产运销方面已形成完整成熟的一体化运营模式,发展模式在煤炭企业中具有典型性;公司对于此次双方合作抱有很高期望,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协同,基于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联合创新打造自主可控的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全面实现矿山智能化建设。

邹志磊对伊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矿山建设上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从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方面介绍了华为的技术优势,并对矿山智能化建设作了详细汇报,邹志磊对于双方合作共同推动煤炭行业智能化的建设与发展充满信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