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绿色低碳基金首批2.7亿新能源投资落地

日期:2022-01-11    来源:中国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2
01/11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绿色低碳基金 新能源

2021年底,国能绿色低碳发展投资基金完成首批33.7万千瓦光伏项目投放,项目投资额2.7亿元,其中湖北宜城、河南林州等合计20.4万千瓦顺利完成首并,标志着国能低碳基金首批新能源项目投资顺利落地。目前,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投资的新能源项目达53.7万千瓦(含中电资产投资的安徽20万千万光伏项目),扎实迈出了投资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步。

国能绿色低碳基金设立后,聚焦新能源项目投资并购,抢抓年底项目并网时间窗口,通过母基金直接完成首批新能源项目并购33.7万千瓦,投资金额2.7亿元;此外,新源壹号子基金完成河北唐县10万千瓦,辽宁朝阳15万千瓦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决策及项目签约。

国能基金公司在新能源项目投资过程中首次采用“投贷联动”业务模式,发挥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及商业银行等内外部机构的融融协同优势,为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任务赋能增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