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出口禁令解除 印尼煤炭订单泛滥

日期:2022-02-09    来源:钢之家

国际煤炭网

2022
02/09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煤炭 印尼煤炭出口禁令 煤炭出口禁令

自2022年2月1日起解除的煤炭出口禁令对印尼国内煤炭生产商产生了积极影响。

禁令解除后印尼布米资源公司(BumiResources)准备出口煤炭,甚至在政府取消官方出口禁令之前,该公司就已经收到了许多订单。

该公司的总监迪利普表示,该公司两周前就已经开始出口煤炭,因为公司遵守了国内市场义务/DMO。

“大约两周前我们开始恢复出口。我们的传统出口市场在亚洲,尤其是中国、中国台湾、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和其他几个国家,”迪利普说道。

尽管国外对煤炭的需求激增,但迪利普强调,公司致力于优先满足印尼国内市场需求。“我们将国内销售优先于出口,平均65%-70%的煤炭用于出口,30%-35%用于国内供应,包括PLN。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是本月预计将出现的强降雨。这这种情况有可能破坏煤炭生产,”他说。

2022年,布米资源的目标是煤炭产量达到8500-9000万吨。2021年全年,布米资源产量达到7800-8000万吨。

许多国家在等待印尼出口煤炭,此外,目前世界煤炭需求预计将随着疫情后经济复苏而增加。

国际能源组织 (IEA) 估计,2021年煤炭需求将增长6%,达到79亿吨。预计2022年煤炭需求将在2013年和2014之后创下历史新高。

2021煤炭消费量的大部分增长将来自三个国家,即中国、印度和美国。由于发电量显着增加,这三个国家的煤炭使用量猛增。

中国的煤炭消费量预计将增加1.59亿吨(+4%)。与此同时,印度的需求增加1.25亿吨(+13%),美国的需求增加7400万吨(+17%)。预计 2021年其他地区的煤炭消费量也将恢复,包括增加4500万吨的欧盟和增加1400万吨的东南亚。

中国的煤炭消耗量相当于世界煤炭总消耗量的54.3%。继中国之后,还有印度,其煤炭消耗量相当于全球消耗量的11.6%。美国的煤炭消耗量相当于全球消耗量的6.1%,位居第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