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正式上线

日期:2022-03-11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许雪梅

国际煤炭网

2022
03/11
2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线上支付结算系统 焦煤贸易

3月10日,“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山西焦煤所有煤、焦及其副产品的销售贸易货款和运费,将通过“焦煤在线”线上支付收取,山西焦煤与各用户单位之间的交易资金往来实现在线流转。

当日上午8时起,随着系统报表不断刷新,首钢、旭阳钢、山东钢、凌源钢、新余钢、中国矿业、福建力聚、海盐浙盛等客户陆续上线支付。截至目前,已经有31家客户正式使用该系统进行了货款支付。

“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以山西焦煤“产品-运输-销售-客户-结算”供应链和资金规模为基础,通过为供需双方建立端到端、点对点的资金结算支付通道,搭建起一个由银行通道、账户体系、客户管理三大板块组成的金融服务平台,构建了“线上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为特征的全新大宗商品交易模式,实现了企业之间结算信息的互联互通、实时共享,不仅交易可视、款项可控,而且信息可查、公开透明。客户可以采用直接登录“焦煤在线”或对接双方支付系统的方式进行款项的支付和收取,方便快捷,易于操作。

作为“焦煤在线”的核心功能模块,“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项目由山西焦煤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设计建设。该系统的启用,进一步强化了“焦煤在线”交易、物流、金融科技、信息等各个服务板块的业务协同和整体运作,同时也标志着“焦煤在线”成为业内领先的线上支付结算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