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杜将武任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日期:2022-03-28    来源:华电煤业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3/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将武 华电煤业集团 中国华电

3月24日上午,华电煤业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国华电党组对华电煤业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华电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部)副主任王锦军主持会议。

王锦军宣布了中国华电党组干部任免文件:杜将武同志任中共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根据干部到龄退休的有关规定,王旺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吴敬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华电煤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此次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着眼华电事业长远发展,统筹考虑企业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华电煤业工作实际,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华电煤业工作和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吴敬凯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发挥班子合力;三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方面作出三方面工作部署:一是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全面提高改革发展质量;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旺旺、杜将武、王瑞分别作表态发言。

中国华电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部)有关同志,华电煤业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巡察组组长、本部部门负责人、在京基层企业正职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基层企业正职领导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