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尼承包商以建材价格上涨过快为由警告将从4月7日起暂停施工

日期:2022-04-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22
04/06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材价格 建材市场 尼泊尔建材价格

《共和报》4月3日报道:尼泊尔承包商警告将从周四开始进入“施工假期”,理由是建筑材料和运输价格过度上涨。

近期,尼泊尔国内市场的铁棒、水泥、砖、砂和砾石等建筑材料价格飙升。尽管制造商一直将价格上涨归咎于俄乌间持续战争以及石油产品价格上涨,但许多承包商也将即将到来的地方选举看做建材价格上涨的因素。

加德满都承包商巴拉姆表示:“随着地方选举临近,许多供应商一直在抱怨他们被迫向政党提供资金支持。这也使市场价格进一步上涨。”

尼泊尔承包商协会联合会(FCAN)上周还表示,由于监管机构修订了保险费规定,以及最近建筑材料价格上涨,承包商无法继续开展工作。FCAN主席拉比·辛格表示,如果建材价格变动幅度高达10%,承包商将承担额外的财务负担。他表示:“尽管我们一直在寻求政府的政策干预,但有关当局到目前为止一直漠不关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