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山东新泰一煤矿冒顶事故救援工作已结束,事故造成2死2伤

日期:2022-06-08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2
06/08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冒顶事故 山东新泰羊泉煤矿 煤矿事故

6月5日23时40分许,山东省新泰市羊泉矿业有限公司发生冒顶事故,造成4人被困。6月8日,澎湃新闻从新泰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截至6月7日晚9时许,搜救工作已结束,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有一名伤者生命体征较弱,还在抢救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当地一名煤矿监管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正在开展全省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羊泉矿业此前多次受到处罚。仅今年以来,羊泉矿业就已因存在大量生产安全隐患,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受到新泰市能源局及发改局等部门3次处罚,累计被罚18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