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华为公司煤矿军团生态合作总裁杨文池一行到访西安研究院

日期:2022-06-17    来源: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

国际煤炭网

2022
06/17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煤矿军团 智能煤矿 煤矿智能化建设

6月9日,华为煤矿军团生态合作总裁杨文池一行到西安研究院参观交流,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皓,总工程师程建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海军对杨文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为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做出贡献。杨文池高度肯定了西安研究院在地质保障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科技实力,并表示华为公司作为ICT领域的领先企业,在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具备领先技术优势,希望下一步与西安研究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打造煤矿智能化标杆示范项目。

会上,华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矿鸿OS系统等相关产品和华为2012实验室技术合作业务,程建远作了煤矿地质保障技术及协同研发方向的报告。

会前,杨文池一行参观了西安研究院综合展览馆,详细了解了西安研究院发展历史、产业方向和重大科技成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