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IEA:今年全球煤炭投资料增10%,连续第二年增长

日期:2022-06-23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国际煤炭网

2022
06/2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投资 煤炭市场 煤炭供应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发布报告称,在清洁能源投资的带动下,2022年全球能源投资有望增长逾8%,达到2.4万亿美元。但由于各国对能源安全的担忧,煤炭投资也将显著增加。

国际能源署在其最新的《世界能源投资报告》说,今年清洁能源投资将超过1.4万亿美元,占“总能源投资增长的近四分之三”。

尽管该机构对此表示欢迎,但它指出,未来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除此之外,IEA表示,由于价格飙升和对能源安全的担忧,全球“对化石燃料供应的投资增加,尤其是对煤炭的投资。”

根据IEA的报告,2021年,全球“煤炭供应链”上的投资大约为1050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了10%。IEA预测,今年全球煤炭投资也将出现类似幅度的增长。

报告称:“由于供应紧张继续吸引新项目,预计2022年全球煤炭供应投资将再增长1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