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焦炭对辊破碎机,对辊破碎机设备优势,废料废渣破碎机

日期:2022-07-11    来源:小颖说制砂

国际煤炭网

2022
07/1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 焦炭对辊破碎机 对辊制砂机

焦炭是一种重要的燃料,具有高热值,在冶炼,化工都有很重要的用途。焦炭一般由烟煤在隔绝空气的情况下高温炼焦而成。焦炭作为燃料,在破碎时需降低粉状料的产生,破碎设备一般都选用对辊破碎机。

对辊破碎机是有相对选择的破碎辊对焦炭进行挤压,剪切作用,使焦炭一次破碎达到合适的粒度,有效避免了粉状料的产生,在焦炭破碎领域使用很广。

对辊制砂机的优势

1、简单易操作: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少,日常安装、操作简单快捷。

2、降尘防噪音:采用密封设计,机体内部装有防尘板,可防止细小石料扬溅,减少破碎过程中的粉尘及工作噪音污染。

3、使用寿命长:选用新型磨料辊体,更耐用、耐磨损,不用经常更换零部件,可节省投资用户运行成本。

4、粒度可调节:通过滚轮之间楔形装置调整出料,其成品砂粒度可控制在2-8mm之间,可控性强,而且产量高。

对辊式破碎机在加料时,遇到大块硬或者不易破碎的物料时,辊子可凭液压缸或弹簧的作用自动退让,双辊间隙变大,过硬或不可破碎的物料自然落下,以此不至于对破碎机造成伤害。

地基松动:对辊式破碎机在运转的时候固定螺栓、地脚螺栓变得不牢固,是地基发生的了松动。所以机器在运转前要检查一下地基的牢固程度,如发现螺栓、地脚螺栓松动及时的紧固。

物料粒度:对辊式破碎机的有不同进料粒度的要求,如果破碎的物料超过了机器规定的范围,就会出现异常的震动。所以在使用对辊式破碎机的时候我们***要明确进料的尺度。

破碎物料粒度不均匀:破碎物料大小不一、跨度较大,很有可能是因为对辊式破碎机滚轮之间的空隙较大,对一些体积小的物料没有完全的破碎,这是我们就应该调整滚轮之间的间隙,对于出料口的尺寸进行调节,如果物料颗粒较大的话,需要进行重复破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