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数十名中国工人确诊新冠,一煤矿暂停开采作业

日期:2022-08-01    来源:煤文化

国际煤炭网

2022
08/0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开采 孟加拉国煤矿 煤炭开采

孟加拉国卫生服务总局 (DGHS) 发布的新闻稿称,过去24小时:

新增 349 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04892例。

新增 3 例新冠死亡病例,死亡总数现在为29288。

一煤矿数十人确诊新冠,暂停开采作业

在数十名工人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后,当局暂停了迪纳杰布尔县一煤矿的采矿作业。

该矿的总经理Shaiful说,从周六早上开始就叫停了。

7月28日,292名中国工人和13名孟加拉工人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其中,34名中国工人和6名孟加拉人检测呈阳性(也有媒体报道称,是50名中国工人确诊)。

Shaiful说:“未确诊人员被带出矿井,一旦他们的 Covid-19 测试结果为阴性,他们将被允许重新工作。”

该煤矿的开发工作暂停了三个月的煤炭开采,它于周三(2022 年 7 月 27 日)恢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