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电煤中长协履约执行情况监管

日期:2022-08-0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国际煤炭网

2022
08/03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中长协合同 电煤供应 煤炭保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保供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电煤中长协履约兑现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辖区电煤中长协履约执行情况监管。

为准确掌握安徽省内目前电煤中长协履约执行情况,华东能源监管局提前谋划,加强与安徽省能源局的协调配合,梳理统计了2022年上半年安徽省内煤炭企业电煤合同签订与履约情况。同时,对辖区主要电力企业印发专项监管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指定专人做好电煤合同履约执行情况报送联系工作。各电力企业高度重视电煤供应工作,均按通知要求如期完成了情况报送并对执行中存在困难进行报告。通过煤矿供应端和电厂需求侧两方面的情况对比,华东能源监管局较为完整客观地对辖区电煤签订和履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题梳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建议,及时形成月度报告报送国家能源局并抄送安徽省人民政府,通过积极发挥自身派驻优势,有力推进了电煤中长协履约兑现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