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山西科达自控上半年业绩平稳增速

日期:2022-08-03    来源:山西市场网  作者:陈畅 李方羽

国际煤炭网

2022
08/03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科达自控 智能煤矿 煤炭价格

近日,记者从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就上半年公司发展情况,该公司表示,“疫情发生后,公司管理层已积极做好应对措施,提出‘线下工作线上做,外地业务本地化’的应对措施,同时,经营团队调整工作进度和人员安排,上半年公司业绩平稳增速。”

随着华为煤炭军团全球总部落户太原,山西科达自控表示这一行为对行业肯定是利好的。据 山西科达自控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原在煤矿智能化方面,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完善,会形成集聚效应,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而山西科达自控和华为有着密切与良好的合作关系,山西科达自控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煤矿安全生产环节的无人值守,是煤矿智能化建设中难度最大、需求最迫切、投入最大的部分,作为产业链的重要的一环,自然也会做得更好。 ”

另一方面煤炭价格持续上涨会促进煤矿企业加大智能化建设投资,加快推动煤矿智能化的建设进程。山西科达自控表示,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并且深耕行业多年,今年一定不会低于整个行业的平均增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