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宁夏碱沟山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

日期:2022-08-04    来源:宁夏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22
08/0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资源 无烟煤开采 宁夏碱沟山矿区

宁夏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中宁县碱沟山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矿区总体规划开发思路。

矿区总体规划范围东西约8.6公里,南北约9.9公里,开采面积7.29平方公里,保有地质储量815万吨。

批复指出,考虑矿区的资源储量、水文地质和开发利用现状,矿区规划1处矿井,即瑞泰煤矿,规划规模60万吨/年,其他区域为矿区资源储备区。

据了解,碱沟山矿区主要是无烟煤,具有“低灰、低硫、低磷,高发热量”特点,总储量约2945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