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河北菲克森煤矿钻机履带式液压钻机调压阀的操作方法

日期:2022-08-11    来源:河北菲克森

国际煤炭网

2022
08/1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钻机 履带式液压钻机 煤矿地质勘探

履带式液压钻机适用钻入地质勘查孔、煤层气抽采孔、探排水口、煤巷超前的全线贯通孔和岩巷探煤孔等,因为架柱具有多方位调整作用,也可以进行斜井全锚护时在现浇板、底版和侧帮上的打孔工程施工工作。那麼履带式液压钻机的调压阀如何使用呢!下边对你说履带式液压钻机调压阀的操作方法:

向后开启工作台正中间的手动式液压换向阀G(即马达调压阀)查询马达转为,假如马达右旋转为应当替换马达进、冒油的高压油管,使其正转(左旋)。

履带式液压钻机调节完成后,来回满载实际操作几回,清除液压缸、马达及输油管内气体,不断控制手动阀,依据岩层强度调节单向节流阀操纵推动液压缸的推动速率,充足了解其操作步骤。

温馨提醒:工程施工实际操作时,请操作职工配戴好劳保用品衣帽和器材,严苛按操作流程开展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应用。在使用全过程中,发生例如噪音、工作压力出现异常,液态泄露等常见故障,请关机清查后再运行,以防引起没必要的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