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综采安拆分公司“青智淮矿”综采智能化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日期:2022-08-17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8/1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矿业 煤矿综采 智能煤矿

8月10日,淮北矿业集团综采安拆分公司“青智淮矿”综采智能化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由此跃上新高度、迈上新征程。

该公司“青智淮矿”综采智能化创新工作室以集团公司拔尖人才、龙湖修造项目部副经理韩飞作为带头人,共有成员13人,40周岁以下青年人数占比80%以上。工作室本着“立足企业需求,解决技术难题”的宗旨,确定了“信息化管控、自动化换人、智能化减人,以装备保安全、以技术提双效”的选题思路,树立了“以线上线下结合培训提素质,以做课题解疑难练人才”的团队建设理念,积极引导青年人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思维,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勇担当、有作为、敢创新的青年人才队伍,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公司“青智淮矿”综采智能化创新工作室成立后,主要研究方向及课题为:综采智能化相关同类型传感器通用性研究与应用、锚杆生产综合管理平台的设计与应用、起重运输设备遥控系统的设计与应用和乳化液保障系统自动配比综合控制、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