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大唐集团:上半年煤化工、煤炭产业实现整体盈利

日期:2022-08-17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8/17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煤化工 煤炭产业

8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双方围绕深化银企务实合作、推进煤化工和能源电力产业金融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陶云鹏,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志恒,风险总监刘坚东参加座谈。

邹磊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与帮助,重点介绍了中国大唐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煤化工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邹磊表示,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关怀指导下,在中国银行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大唐举全集团之力,克服煤价高企和疫情影响,打响煤化工突围脱困攻坚战,稳步推进煤化工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今年上半年,煤化工、煤炭产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实现整体盈利。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大唐重要合作伙伴,与中国大唐长期在金融信贷、债权投资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银行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优势,继续加大对中国大唐的金融支持力度,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携手开启“十四五”银企务实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连舸欢迎邹磊一行到访中国银行,对中国大唐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对煤化工产业实现整体盈利表示赞赏。

刘连舸表示,中国银行与中国大唐一直以来在存贷款、债权投资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双方相互理解支持,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建立银企合作沟通协商工作机制,携手推动双方煤化工产业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共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履行中央企业职责使命。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大力支持中国大唐产业转型发展,促进双方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大唐和中国银行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