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中标|约6725万!博世科联合体成功中标公司首个湖南区域煤化工行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

日期:2022-08-23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煤炭网

2022
08/23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废水处理 污水处理站 煤化工项目

近日,记者获悉,广西博世科与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北新宜化工有限公司洁净煤加压气化多联产技改搬迁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和中水回用站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中标金额约6725万元,是湖南区域工业污水治理业务板块开拓的首个煤化工行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同时也是公司业务转型、协同发展的重要成果。

湖北新宜化工有限公司洁净煤加压气化多联产技改搬迁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和中水回用站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作为湖北新宜化工有限公司洁净煤加压气化多联产技改搬迁升级项目配套的废水处理系统,将新建一座回用水站和污水处理站,回用水站处理能力250m?/h,循环水及脱盐水站排污废水通过”软化澄清+多介质过滤+超滤+反渗透“处理工艺,达再生水质标准回用生产;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200m?/h,采用两级AO主体工艺,实现污水达标排放(排至园区污水处理站)。该项目采用EPC模式,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实行全过程承包。

多年来,湖南博世科坚持创新驱动,持续优化技术与设备、不断丰富和健全服务体系,依托集团在工业环境治理板块的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积极打造精品工程,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先进的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减少碳排放,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共建绿色家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