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调研煤层气勘探开发情况

日期:2022-09-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作者:晓宇 卉雅

国际煤炭网

2022
09/05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勘探 煤层气开发 煤层气出气量

9月2日,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深入山西华新煤成气勘查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昔阳丰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煤层气勘探开发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郭建雄详细了解煤层气出气量、开发进度、企业生产等状况,并对企业开发技术突破后带来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建雄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规程,加快开发速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发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积极寻找终端用户进行合作,最终实现市场化,并形成市场竞争力。要综合考虑怎样做好煤层气开发,统筹协调大管网选址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强化沟通协调和对接联系,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郭建雄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教育,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项目质量,加强企业人员安全意识培训,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榆社百姓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