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为煤炭冬运打好基础 大秦铁路集中检修施工今天开启

日期:2022-09-29    来源:今日动力煤

国际煤炭网

2022
09/2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输 煤炭价格 电煤保供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煤炭冬运打好基础,从今天(9月28日)起,大秦铁路开始为期25天的集中检修。大秦铁路西起山西大同,东至河北秦皇岛,纵贯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全长653公里。自今年6月份全国铁路启动电煤保供专项行动以来,大秦线运量已突破1.2亿吨,同比增长10.2%,创下建线以来同期最高纪录。

在承担重载任务的同时,大秦线的运输安全也面临考验。为此,太原局集团公司从今天开始到10月22日,每天上午9点到12点,集中大型施工机械和施工队伍进行大兵团作业,从空中供电接触网到地下轨道设施,再到地下电缆进行大规模立体式维修,投入施工人员数量2万人,创历年新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