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伊宁市政府已向低保家庭累计供应生活用煤3700吨

日期:2022-10-03    来源:云上兵团客户端

国际煤炭网

2022
10/0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供应 庆华煤矿 犁能煤矿

10月1日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伊宁市副市长夏治国通报了伊宁市做好冬季采暖保障工作情况。

为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采暖问题,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伊宁市提前谋划、靠前服务,积极做好全市煤炭保供和冬季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拓宽购煤渠道,建立煤源供应链。伊宁市与庆华煤矿犁能煤矿、新汶一矿已签订了煤炭保供协议,建立了一个固定储煤场和3个代储场,在各乡镇街道建立了92个社区储煤点,形成了以保供煤矿为煤源、4个储煤场为供应中心、辐射全市乡镇街道92个配送点的煤炭保供配送网络。各保供单位坚决贯彻政府保供稳价政策,向群众供应保供煤炭,各族群众可就近选择配送点进行购买。

突出重点群体,优先保障低保家庭。为保证政府的民生保供煤尽快送到百姓家中,伊宁市组织多家运输车队,向各乡镇街道同时运煤,各辖区单位依托村(社区)储煤点,负责送煤到户。目前政府民生保供煤已覆盖全市20个乡镇街道,已向低保家庭累计供应3700吨生活用煤,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