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华阳集团领导层再调整:卜彦峰已任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日期:2022-11-03    来源:山西资本圈  作者:sxzbq

国际煤炭网

2022
11/0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阳集团 煤炭资源 煤炭企业

离正式请辞太原重工总经理不到一周时间,卜彦峰已赴任华阳集团

根据华阳集团刚刚履新的领导层名单显示,卜彦峰已任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这也是其不到半年时间里的第二次履新。

山西资本圈注意到,卜彦峰此次赴任华阳集团曾任太重集团太重集团党委常委、董事,且于2022年5月兼任太重旗下上市公司太原重工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卜彦峰还曾任太钢集团计财部部长、太重集团总会计师等职,其刚于10月26日晚间辞任太原重工总经理一职。

资料显示,华阳集团前身为原省属重点煤企阳煤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供应商,于2020年整体更名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便担纲山西省从煤炭资源到碳基新材料的转型尝试重任,聚焦新材料产业,形成以碳基新材料为主业的战略格局,致力于打造“火箭级”高科技新材料产业集团。

此次卜彦峰履新后,华阳集团领导层包括王永革(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付云(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军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建民(副总经理)、余北建(常务副总经理)、令狐建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卜彦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建光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