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市政府:煤炭将以合理价格出售

日期:2022-11-26    来源:中东流浪站

国际煤炭网

2022
11/2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价格 煤炭市场 阿富汗煤炭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的经济部门称,向喀布尔调运40万吨煤炭的工作已经启动,煤炭将陆续运往喀布尔的不同地区。

据阿塔总理府经济副部长透露,8家企业、32个中心正在完成这批煤炭的调运工作。

与此同时,喀布尔市政府官员表示,远低于市场价格的煤炭已经开始分销。

喀布尔市政府代表 内马图拉·巴拉克扎伊(Nematullah Barakzai )说:“这批煤炭经过深思熟虑后,将以特别折扣价出售:碳价每吨约 9,000阿富汗尼(约合750 元人民币),人们可以按此价购买。

与此同时,一些喀布尔市民表示,煤炭价格日益上涨,他们买不起。

喀布尔市居民谢克布(Shekeb)说:“我是来买煤碳和木头的,价格分别是14000阿富汗尼(约合1166 元人民币)和 15000(约合1250 元人民币)每吨,但这个价格远超我的承受能力。”

工厂老板阿亚图拉(Ayatullah)说:“这些煤就来自阿富汗,本国出产的应该更便宜,我希望他们真的能卖到 9000 阿富汗尼一吨。”

每逢冬季临近,阿富汗市场的燃料价格,尤其是煤炭和木材的价格都会上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